/微博南梵Gu

须藤的UP计划·上(原创女主/轟洋介X须藤佑未/短)

      幼年的轟洋介与现在天差地别。


      事实上,如果没有亲眼目睹,是没有人敢将现在的轟洋介和那个行动迟缓的富家少爷所重合在一起的。


      自然,须藤佑未是属于“亲眼目睹”那一类的。


      何止亲眼目睹,他们甚至可以称得上“患难与共”了。


      幼年的轟洋介实在是其貌不扬。


      又呆又蠢的蘑菇头,黑框眼镜,以和他脸部极度不协调的大小歪歪扭扭地,勉强挂在两个耳朵上,制服倒始终很是工整,但只要在路上遇到不良,就会让这个干净整齐的小少爷变得一塌糊涂。


      幼年的须藤佑未,和轟洋介,结识与一场见义勇为中。


      附近的不良几乎都已经认准了这个刚搬来不久的书呆子。看起来就绵软好欺负,怎么打都只是会哭,懦弱又可怜,更不提他书包里每天都装着着实不少的领用。


      轟洋介是上苍赐给不良们的礼物,他们都很珍惜他。


      所以,轟洋介得到了源源不断的,来自于校外的欺凌,也就不算意外了。


      须藤佑未是他的同学,只是同级生,还没有可以同班的缘分。


      那时候的须藤佑未还不清楚什么是“不良”,以及出手帮忙,会遭到什么样的报复,通通不知道。


      只是看到——啊,他们在欺负人了,就突然愤愤不平了起来!


      仗着比我们长得高,会吼粗口,就可以欺负人了吗!


      须藤佑未今日上课站立回答问题,完毕坐下时,却被后面的男生用脚勾走了凳子。


      没防备的须藤佑未狠狠地摔坐在地上。


      同学哄堂大笑,也因为后面的男生是不良的身份,根本没有人斥责他。


      哪怕是表现得向来公正的老师。


      须藤佑未委屈地快要哭了,羞愤交加,等她反应过来,自己就应该狠狠揍回去的时候,已经下学了。


      本来就一肚子的火气,看到这样残忍的,以大欺小的现场,须藤佑未风风火火地冲了上去:“太过分了吧!你们!”


      不良茫然地看着四周:“谁在说话?”再低下头,夸张地大笑:“诶?哪里来的小矮人——”


      “太过分了!”须藤佑未紧紧地把轟洋介保护在自己身后,对着他们怒吼:“仗着你们力气大就可以随意欺负别人了吗!”


      “……”


      不良们用无比现实的结局教导了须藤佑未,力气大,就是可以随意欺负别人的。


      这个年纪的不良,哪里还知道“不打女生”这样的绅士条例,更不提他们甚至没有真的动手,只是‘推’了几下罢了。


      须藤佑未被揍得直哭,但还不忘从地上爬了起来,抱住了也被吓哭了的轟洋介。


      “不哭了呀呜呜呜呜——啊呜呜呜……我好痛啊呜呜呜呜……”


      ——


      见义勇为,英雄救美过一次后,事态发展很快超越了如今须藤佑未容量有限的脑袋瓜。


      除了轟洋介和须藤佑未成了朋友外,须藤佑未也光荣登上了不良必须光顾的名单。


      排名直逼轟洋介。


      除了她也着实太好欺负外,还有她书包里的零用也只比轟洋介少那么一些。


      不良虽然是不良,但智商正常,不抢真是辜负上天对他们的第二份礼物。


      轟洋介和须藤佑未成了难兄难弟。


      学校的自由时间,轟洋介和须藤佑未终于成功会和,一起坐在台阶上。


      “佑未,”已经和她很熟悉的轟洋介直接这样说着:“还是……还是分开回家吧。”


      说着说着,胖乎乎的轟洋介沮丧的低下了头。


      他们更多的是盯着自己,已经很久了不是吗,至于佑未,明明就是为了救自己才牵扯进来的。


      在那次之后,他们又常常结伴上学和下学,不良对她更多的是顺带而为吧?


      所以,只要分开走,就没有关系了。


      “不可以哦。”


      须藤佑未苦着脸摸摸自己的屁股,又是在不良的推搡下,没有站稳的一天。


      “我们是朋友,我不可以丢下你!”


      朋友……吗……轟洋介扭头看着她。


      “再说了,只是一些零用钱而已,习惯就好了……”须藤佑未贼兮兮地环顾了一圈,然后熟练地脱下了鞋子,轟洋介目瞪口呆,眼睁睁的看着她把手用力伸进了自己的长袜里,直到终于成功从脚底抽出了一叠纸币。


      “……”


      “走吧!”须藤佑未站起来,拍了拍土,冲他伸出了手:“我们去买东西吃!”


      当时还没有变成面瘫的轟洋介,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自己该做出怎样的表情了。


      只是,当他拉住了须藤佑未的手,站起来的一瞬,还是说着:


      “佑未。”


      “嗯?”一边向着食堂走,一边回头的须藤佑未。


      “我以后会变强的!”


      没有被拉住的那只手,牢牢地背在了背后,捏紧了拳头。


      “嗯!”须藤佑未决定给自己的朋友一些面子:“以后你会一拳把他们揍到天上的,加油哦,洋介。”


      轟洋介默默点头,黑框眼镜却往下滑了不少,中二的拳头赶快变成了扶起眼镜的,属于书呆子的手。


      真是好哄的孩子呀洋介。


      须藤佑未摇摇头,又开始计算自己的屁股到底明天能好还是后天才能好的严肃问题。


      ——


      如实说来,轟洋介在短暂的,被霸凌了几天后,就有了坚持来陪他,同样被霸凌着的须藤佑未的陪伴。


      此后,他被不良拦了多少次,须藤佑未就被拦了多少次。


      可怜的须藤佑未终于等到不良们的某个区域终于被开发,不屑于再拦住她翻她书包的时候,不良们也有了同为不良的女朋友。


      男女阵营分线清楚,所得平分,真是友爱啊。


      随着时间流逝,须藤佑未藏零用的功夫也越发娴熟。


      很长一段时间,作为娇生惯养的小少爷轟洋介,是要靠须藤佑未藏在脚底的钱来救济的。


      至于他为什么不跟着藏一下。


      须藤佑未问的时候,轟洋介只是摇头。


      父母常年不在身边,他的零用是有定数,按日发放的。


      不良们对他每日的零用金额太过熟悉,他如果藏了一部分,势必会被发现。


      到时候,指不定须藤佑未藏的那部分是否还能平安了。


      另一方面——轟洋介正在努力变强,零用如何,家中又不是没有钱,他并不放在心上。


      智商本就优于常人的轟洋介,有着自己的打算。


      事实上,等他们两人小学毕业,进入初级中学后,霸凌现象也真的一点点在减少。


      须藤佑未没有多想,只以为是不良们懒得再理他们了。


      两个怂到不能再怂的小孩子,更不提不良们嗓门一大,须藤佑未就会抓着轟洋介哇哇大哭了。


      而轟洋介也在一点点的完成着他的变化。


      “诶!”发现了新大陆的须藤佑未掰紧了他的手臂:“眼镜呢?眼镜!”


      轟洋介抽了一下,没有成功将手臂抽回,也就随她抓着:“啊,戴了隐形。”


      “我看看……”隔着一张桌子,须藤佑未努力凑近了轟洋介,在可以看清他睫毛根部的地方才慢慢停了下来。


      是有薄薄的一层……


      轟洋介从小就爱读书,拜他这一良好习惯所赐,也早早戴上了近视眼镜。


      骤然摘掉,须藤佑未只觉得他脸上空荡荡的,很不习惯。


      同样不习惯的还有轟洋介,他不自在地向后靠了靠,下一刻,毫无所觉的须藤佑未又靠了过来。


      甚至桌子已经因为她的动作,有了极大的倾斜。


      少年才刚刚开始发育,尚且稚嫩的喉结,轻轻地动了一下。


      “哦呀!”这是刚进入教室的讨厌鬼宫本:“在接吻吗!”


      “什么呀!”须藤佑未下意识地烧红了脸,偏偏不知道该怎么回敬对方,气恼地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不管宫本再大呼小叫什么,都堵上了耳朵当做听不到。


      轟洋介低头,把桌子上的习题翻了一页。


      第二日,早就忘记昨天发生了什么的须藤佑未又凑了过来:“洋介,又戴上了眼镜。”


      “……啊,隐形眼镜不是很合适。”轟洋介其实也在为这个事情苦恼:“丢了一个。”


      “啊?”须藤佑未皱起了眉头:“日常生活就丢了吗,那样可不是很可靠,还是重新按照自己的眼球配一对吧!”


      轟洋介微妙地迟疑了一下:“嗯——”


      “总不能好端端的,莫名其妙就丢掉一个啊,真是的……”须藤佑未念叨着,又环顾一圈:“咦,宫本今天好像没有来。”


      “……”轟洋介低下了头,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反正须藤佑未的大脑和金鱼一样。

评论(6)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葛Hana | Powered by LOFTER